八宝大胖蛋

没啥营养 沙雕杂食 混乱邪恶

给个薄面。

昨天翻lof记录,翻到520深呼晰联文的那一条预告。


顺着名字一个一个点进去,很多太太都在五月前后停更了,还有几位太太销了号,只有很小一部分写手还在继续狗深呼晰。


挺感慨的。


刚才在wb上看到了王晰个巡,一个cp粉在王晰说话的时候,用硬封面的月弯弯歌词本往台上扔。


好在没砸到人。


被暴骂一通之后,这人还洋洋自得沾沾自喜表示我下次还敢。


把事情捋清的一瞬间我有点茫然,搞不清楚为什么我们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我从去年12月15号入坑,到现在一直没有放弃脱坑。深空间月弯弯我在,天津场山楂树我也在,其他火山直播生日会节目前后,深呼晰所有梗我可以说没有缺课的。


我亲眼看过他俩肆无忌惮的时候能有多好。


现在他俩有所顾忌了,我觉得咱也长点心吧,起码别让人太尴尬了。就不说追星,平时朋友同事相处,但凡不是恨绝了恨毒了的人,咱一般都不会让人家当众下不来台。


怎么说呢,就是,有缘能看到这条废话的朋友们,我也没有什么合适的立场,但还是想要请求大家,真情实感的咱们商量一下。


我写这些破玩意儿倒不是说多意义重大,起码你看过我的同人,要是这些文章给你带来过快乐和满足了,让你翘翘嘴角笑过了,那么,请看在这一点微薄的情谊上——


别让他们再尴尬了。


真的,如果有我的读者朋友,有、或者有过一些比较大胆出格的想法……我希望看在我曾经给你带来过短暂快乐的微薄情分上,三思而后行。


要是身边有想不开要搞事的亲友,劝她两句也好。


我好难过。

评论(74)

热度(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