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大胖蛋

没啥营养 沙雕杂食 混乱邪恶

【Accio】复仇者联盟 盾铁主 锤基寡鹰有

大家新年快乐( ´ ▽ ` )ノ

最近补完了HP系列不能自拔´д`

日常短Fin,祝食用愉快www

注:Accio是哈利波特里面的飞来咒。




【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











Tony得到了一根奇怪的小木棍。

把它从Loki身上搜走的时候,Loki显得格外紧张,“你不能拿走那个!蝼蚁……”

没等说完,Thor就掐着他的脖子把他拎走了。

Tony拿着小木棍上下摆弄,叫Jarvis来分析它的成分,暗自估摸这大概又是不知哪个星球上来的违禁走私品。

但令人失望的是,这东西出产于,或者说它的大部分出产于地球。

Tony看着手中十分扯蛋的分析报告:这玩意儿外面包着一层樱桃木,里面塞着一些根本分析不出来的东西。

Bruce说那可能是某些动物的某些部分。

这听起来可真像是从对角巷里带出来的什么稀奇古怪的玩意儿,比如……一根魔杖。

天呐,哈利波特都已经完结好几年了不是吗!

“嘿,小仙女!这是你的魔法棒吗?天呐我想你应该把它漆成红色的,那比较符合你的品味,然后你要把盔甲改成蓬蓬裙之类的吗?配上金红相间的条纹大腿袜?”神射手懒遢遢的摊平在沙发上,嘲笑着钢铁侠脑内奇幻的魔法世界。

谁说不是呢,复仇者大厦和霍格沃茨简直就是听上去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地方。

“如果这是魔法棒,我首先要做的就是把你变成一只真正的肥鸟,让你再也没法躺在沙发上吃得到处都是饼干渣,Clint。”Tony把小棍儿对准Clint,作势一点———

咻!

Jarvis用他的所有监视器发誓,他从未见过如此沉寂的复仇者联盟。

“Tony · Stark。”终于有人打破了这毁灭性的寂静,“我给你一天的时间找出解决方法,不然明天那根小棍儿就会出现在我的手上。”

Tony颤抖着目送黑寡妇远去,哒哒的高跟鞋声好像每一下都敲在他的反应堆上,这促使他赶紧一把抓住扑腾个不停的Clint,连滚带爬的回到了工作室。

是的,Clint真的变成了一只肥鸟。

小小的,圆圆的,肥肥的。

啾。

“Jarvis,我现在需要哈利波特的所有咒语。”钢铁侠的心情有些复杂,他感觉自己这话说的就像一个上课时走神,暗搓搓用网购的彩色墨水羽毛笔摘抄小说的高中生。

“好的,Sir。”

Tony打赌他这辈子都没做过比这更奇幻的事情。

在卧室里一边听美国队长讲芝士火锅的故事一边被操的喊爸爸除外。

“Call me Uncle Steve,Tony。”

Un你爸爸。


这段不怎么美好的回忆马上被扔出了Tony的脑海,最好它一辈子也不要被捡回来。

“好了,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嗯……Alo……Alohomora阿拉霍洞开?”

“唔!”

“Jarvis?”

Tony没想到他的AI居然也会发出这种声音,他望着工作室啪嗒一下打开的门,真希望这个洞开指的不是那个洞♂开。

“我很好,Sir。”Tony发誓他从AI毫无起伏的声音里听到了尴尬,“不过我建议你先放下魔杖,学习咒语后使用无机生命体进行练习,熟练掌握咒语后再解决Barton先生的问题。

Tony配合的把魔杖撂下,而我们的神射手Barton先生,正可怜兮兮的仰面躺在一旁工作台的抹布上挺尸,两个小爪子蜷在肚皮上,活像一个被人踩瘪了的乒乓球。

Tony一把扯下手边的台布披在身上,风风火火的原地转了几圈,把台布上的机油蹭得到处都是,然后甩了甩“斗篷”,抬起手遮住脸———

“阿瓦达索命!”


你有病吧。

正在一旁进行自我放逐的Clint如是想到,并且半死不活的叽了一声。

“太好了,我一直觉得这个咒语说起来最帅了!”Tony · 新晋巫师 · Stark兴奋的喊道。

接下来的小半天时间,Clint眼睁睁看着Tony把屋子瞎捣鼓成一团糟。

先是一堆活泼的,满地乱跑的螺丝钉,然后突然出现的倾盆大雨让AI管家呜哇响着各种警报提示,紧接着飞来飞去的图纸蹿着火苗冒着烟,底下的小呆举着灭火器追赶时被乱动的电线绊的摔出好几个零件,一会儿又是满屋子的花团锦簇芬芳扑鼻,连玻璃柜里的Mark不知多少号都在头上开出了硕大的牡丹,看起来真是美艳动人。

还有那好几辆凭空消失的跑车。

那些跑车看起来超贵的,Clint的泪水几乎夺眶而出,不过如果Peter在这的话,一定已经难过的上吊自杀了吧,想到这里,他不禁得到了些莫名的心理安慰。

Tony身披一块污渍斑斑的台布,无比自信的拿着魔法棒正对着Clint的时候,大概是Clint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了。

Tony的头顶上甚至还盛开着一朵水仙花。

Natasha。

救我。

“Finite Incantatem咒立停!”Tony一本正经的念了咒语。

Clint嗷的一声蹿起来,拔出扎在屁股底下的螺丝钉。

等等。

我有手了!

Clint热泪盈眶的狂奔出工作室。

Tony披着台布慢悠悠逛荡到客厅的时候,所有人都已经等在那里了。

“非常遗憾你失去了一次亲身演绎物种历险记的机会。”Natasha翘起腿坐在沙发上,可以看出一旁的Clint十分不愿意把脸从她的肩膀上抬起来。

“现在我们怎么处理这根……魔杖?”Steve一脸怜悯的把饼干桶送到心里出现阴影的大龄儿童身边,“给Thor?”

深情呼唤弟弟回家再次失败的Thor沉吟了半晌,认为不妥:“事实上,吾友,虽然不知Loki从哪里得到了它,但我确定它并不属于神域,所以我无权处置。”

“我倒是有个好主意。”Tony · 觉得自己已经能通过普等巫测了 · Stark挥舞着他脏兮兮的斗篷,“我想留下它,你瞧,我们不能拿给Loki随便他把总统府变成一只巨大的芝士汉堡什么的,它又不属于神域,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很好玩,不是吗?”

Clint快速抬起头说了一句“个屁!”然后迅速把脸埋进Natasha的肩窝里。

“我还可以试着把Hulk变小。”Tony歪头看了看博士,试图得到一票赞成。

“但我变回来的时候,我想说……我恢复正常的时候不会变的很小吗?”Bruce微笑着拒绝了这个不太靠谱的提议。

“我建议把它毁掉,毕竟这不该属于我们两个中的任何一个世界。”Steve提出了保守性建议。

“不!老冰棍!你这是赤裸裸的资源浪费!”Tony瞪大了眼睛看着Steve,“你古板又无趣的世界观总是接受不了新鲜玩意儿!”

“我能接受一个你就已经够新鲜了,还是说你想要点别的什么新花样?告诉Uncle Steve。”

“闭嘴!!!!!”Tony像只被捏住的尖叫鸡一样拔高了声音。

“听话,把它给我,还是你想体验一下新花样?”

“我哪个都不想!!!”

“看来你选择了新花样。”Steve直起身子,准备走向Tony。

“Finite Incantatem障碍重重!”Tony慌忙举起了小棍儿抵抗。

Steve毫无防备的被绊倒在地,打翻了客厅中央的小茶几,Natasha的养颜花草茶洒了一地,泡软了好几片掉在地上的小甜饼。

从肩膀动作的幅度,看得出Clint心疼的使劲抽噎了一下。

“抱歉,Natasha!我不是故意……Stupefy昏昏倒地!”Tony顾不上好好道歉,看着一脸严肃的Steve慢慢爬起来,惊觉大事不好连忙又叽里咕噜的念起了咒语。

不幸的是,四倍反应力的超级士兵敏捷地躲开了。

“Tony,快停下,把它给我。”美国队长从沙发后面拎出了盾牌,进入了战斗状态。

“不!我一停下来你肯定要跟我玩新花样!!!”Tony尖叫着,“Reducio速速缩小!”

闪着亮光的魔法直奔Steve下身而去,Steve不得不尴尬的纵身跳跃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凌空开腿大劈叉,做了一个能拿高分的体操动作堪堪躲避过去。

他发誓他听见Thor笑了!

笑屁啊还不都怪你弟弟!!!

Steve落地之后迅速举起盾牌想要掷出去,却因为一声“Expelliarmus除你武器”,盾牌不受控制的脱手,他马上扭身去捡———



“Accio Shield盾盾飞来!”



盾盾真的飞来了。

而且这个盾盾还是个挺大的盾盾,足足有二百四十磅。

他妈的压死我了。

辣鸡魔法,毁我青春。

Tony在窒息中绝望的闭上眼睛。



“真没想到光天化日之下,所谓的超级英雄会做出这种事。”

Thor,你弟弟怎么又跑出来了,而且换玻璃窗你从来不拿钱。

“我来拿我的东西,顺便祝你们万古长青。”Loki稀里哗啦的抖掉满身碎玻璃,蹲下去捡起Tony被扑倒时摔出老远的魔杖,实力嘲讽道。

“Loki!你不能拿走它,我们不能好好谈谈吗?”Thor提起锤子大声说,“让我们回……”

“让我们回见!”Loki毫不留情的打断Thor,昂着头用小棍儿颤巍巍指向一脸受伤的大金毛,“老是拿个锤子逼我回家,你要是没了锤子还能耐什么!Accio Hammer锤锤飞来!”


锤锤也飞来了。


“我同样祝你们欣欣向荣。”Tony在被Uncle Steve扛回卧室体验新花样之前,努力伸长脖子气若游丝的向Loki打了个嘴炮。

Loki嵌在玻璃渣和地板碎片里实力懵逼。

“Bro!”Thor迅速站起身,把来之不易的弟弟抠出来搂在怀里飞上了天。



至于那根樱桃木包独角兽鬃毛的小棍儿,早就被压成了两段。





Fin





彩蛋:

“你从哪弄来的巫师袍子?!别告诉我你学会了网购!”

“你还记得这里有个叫Jarvis的管家吗。”

“为您服务。”Jarvis尽职尽责的出现。

“这个时候不需要你!给我静音Jarvis!”Tony气急败坏的挥舞着肥大的袖子,“还不如那个Uncle Steve呢!把你的棍子拿出去!唔!”

“这个时候你应该叫我Professor Rogers,不守纪律的Tony。”

Pro你爸爸。



【Mischief managed.】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