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大胖蛋

没啥营养 沙雕杂食 混乱邪恶

【Day Dream】碟中谍 Ethan/Brandt

自己在寝室里的切身经历,从梦里醒过来就固执的认为身边有把扇子,一直在找那个扇子😂

清醒之后感觉感觉自己疯了……

日常甜Fin短小君( ̄▽ ̄)

OOC注目。

童话长发公主梗出没注目,可以脑补夜访吸血鬼的风格嘤嘤嘤。





Brandt终于撑不住了。

他跌跌撞撞的扶着墙去洗手间里,掬了几捧清水拍在自己脸上,又咕噜咕噜的漱去了一嘴的咖啡味儿。

为了赶快处理完满天的文件,他已经72个小时没合眼了。三个月没能见到自己的恋人那种煎熬的心情不允许他再错过对方短暂的假期,所以快快快,赶快,他的win8大脑已经运转的快冒烟了。

我他妈每天就像童话里那个苦逼的王子,披荆斩棘还带扯着头发攀岩跳窗户去见公主———不同的是我踩着文件山,而不是扯着长头发。

他瘫在办公室小套间儿的床铺上默默的想。

“我现在没法开车,睡五分钟就回家,等我。”Brandt强撑着确认这条消息送达了Ethan的手机上,终于两眼一翻陷入了梦乡。



我是谁!这是哪!怎么还是这么累!

Brandt按着胳膊上被荆棘划破的小口子,茫然的望着远处高耸的塔尖,他忽然就福至心灵的get了自己的任务。

就是那!就是那!!!

他听见自己的每一根汗毛都尖叫着。

这时塔上传来了飘渺的歌声。

阳光照耀着麦地,鸟儿从枝桠跳向枝桠,苹果酒沾染上了木桶的味道,那么愉悦,温暖又美好。

歌声那么温柔悠扬,撩人心弦,袅袅落在Brandt头顶。

“塔上有人吗?!”Brandt抬起头高声喊道,随后万分嫌弃的把死沉的宝剑攮进土里,天知道他为啥要拖着这么个玩意儿走得老远,毕竟四周阳光普照惠风和畅,看不出任何危机。

塔上飘渺的歌声停了下来,Brandt听见一声中气十足声如洪钟的“是谁?!”

刚才那歌声绝对是他妈你放的录音带吧!!!

“你是谁?!”Brandt眯着眼睛向上望去,反问道。

回答他的是窸窸窣窣垂下来的毛茸茸的东西,那东西越降越低,越降越低,到了Brandt眼前之后,他发现那是一条闪烁着巧克力色泽的大辫子。

阳光像是涂抹在发丝上的蜂蜜,让它们看上去顺滑又闪亮,Brandt敢打赌这些发丝的主人是个甜蜜的美人儿!

“嘿!勇敢的人,上来!”这对于一个甜蜜的美人儿来说,声音似乎有些过于低沉。

但我们英勇王子殿下鬼使神差的抓住了那条发辫开始攀爬,天啊,但愿自己不会因为手中的丝滑触感而掉下去摔成一坨小甜饼。

说起来还真有点想吃小甜饼呢。

王子殿下攀登到了小肚子上软肉都开始颤抖了的程度,上天保佑,搭着辫子的窗台终于出现了!

“嗨!你好!谢天谢地终于让我爬上来了这个高度还真是要命我美丽的…………Ethan?!”

Brandt吭哧吭哧的骑到窗台上,一骨碌翻进屋坐在地板上之后简直被闪瞎了双眼———

自己硬汉值爆表的男朋友穿着花纹繁复的中世纪服装翘着腿坐在高背椅子上,灯笼袖衬衫胸怀大敞,缎面的裤子紧紧贴身,啧啧,快瞧瞧那双高跟小皮靴,我敢说他现在站起来一定比我高了。

半长不长的细碎刘海倒是还乖乖呆在额头上……不过从脑后延伸出来的那条粗黑油亮的麻花辫是怎么回事?!

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Brandt感觉自己的汗毛再次尖叫了起来,WTF???

这是什么龌龌龊龊的cosplay吗?!说好的长发公主呢???说好的硬汉特工呢???

“嘿亲爱的,看见我高兴吗?现在我们有个任务要完成。”Ethan公主【?优雅的抬了抬下巴。

“等等,等等。”Brandt哆哆嗦嗦的靠墙站起来,“我刚刚莫名其妙的拽着你他妈不知何时偷偷蓄起的还不是一般的长的长发爬上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没门的塔,你跟我说实话,这头发你留了多少年?从第一集开始你就在留了对吗?然后你穿着一双看上去基破天际的高跟鞋告诉我现在有一个任务……”

“冷静些,Brandt。”Ethan站起身走了过来,Brandt猜测那双鞋的鞋跟至少有五厘米,因为现在他俩都能互相平视了,“听着,这是个特别的任务。”

Brandt尽量让自己放松下来,以免一不留神就顺着窗户跳下去什么的。

“这个塔的地下室里装着一个爆破装置,威力大的,好吧,我们可以不用杰克的魔豆就飞到巨人国去,然后现在我们要拆掉这个装置,确切的说,是我要去拆掉它。”

“那我呢?”

“这个房间装有压感装置,如果没有人在房间里呆着,下面的爆破装置就会爆炸,所以我需要你在这呆着。”

“只是呆着?!”

“不,装置一旦解除,塔底深处沉睡的恶龙就会苏醒,然后我们照样会飞到天上去,除非———”

“……………”

“除非你吻我,用我们纯洁的爱来杀死它。”

Brandt觉得自己就要昏厥过去了。

这他妈是什么狗屁魔幻谍战设定,刚刚那些毫无科学依据的鬼扯都是些啥啊!!!

Ethan一脸凝重的握住恋人的肩膀,帮助对方消化这件事情:“所以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你在房间里等着,我下去拆爆破装置,我拆完之后你一定要用尽全力跑下楼,在巨龙破土而出之前找到我,吻我,明白了吗?”

“那我们怎么联系?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拆好了炸弹,要知道塔这么高,你下到地下之后我们互相听不到喊声的。”已经放弃重塑三观的Brandt突然觉得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他还进入状态蛮快的。

“我会用这个录音机放一首歌,同时我唱着歌下去,我会在歌声的最后一个音符拆掉爆破装置,然后你开始跑,记住,一定要快!”

你他妈刚刚果然是放录音带来着吧!!!

“事不宜迟,我们必须赶在太阳落山之前做完这件事,然后出去,我们就自由了,带我去你的国家,我会娶你的。”

“太阳落山之后会发生什么吗?”Brandt已经不想去管什么带我回国我娶你之类的鬼话了。

“我的养父亨利夜里会来看我,发现你在这里的话他会杀了我们的!”

“………………”

“你还好吗宝贝?”

“…………录音机在哪?”



Brandt目送着Ethan哼着小曲儿咯哒咯哒的跑下楼去,长长的麻花辫拖在地上,直到听不见高跟鞋踩楼梯的声音,它的最后一节儿才消失在Brandt视线里。

他平时是怎么洗头的。

Brandt拒绝去想这个问题。

他聚精会神地等着,每个空白的音符都让他绷紧神经,直到某个空白音符结束之后,地面微不可察的晃动了一下。

That's it !

Brandt大步跃下楼梯,该死,这个塔怎么这么高!太多太多的台阶让他眼花缭乱,头上开始有细小的沙石落下来。

再下两层,开始有大块的砖砸下来,咕咚咕咚的砸在台阶上,愈发增加了难度。

Brandt满头大汗,空气中腾升的灰尘让他呼吸困难,眼前模模糊糊的不停下落着什么。

头被狠狠的砸了,眼前隐隐发黑,塔开始倾斜坍塌,晃动的地面让他难以维持平衡,摇摆着几乎摔倒

————咚!

他狠狠的摔倒了,手肘和额头磕的生疼生疼,但他马上爬起来继续向前跑,他的Ethan离那头龙最近了!

Ethan!

Ethan!!!

不知何处发出的光芒刺得他几乎流泪,可他连滚带爬的跑着,知道他看到了那个身影!

“Ethan!!!”Brandt嘶喊着跑过去,用尽全力圈住爱人的头颈,带去了一个几近窒息的吻。

好了,好了,都过去了,我们自由了。

Mission completed。

Brandt难耐的加深这个吻,啃咬舔舐,喜不自胜。

然后他磨蹭着唇边的柔软慢慢平复下心情,睁开眼睛。

眼前的状况大概是整个办公区都正处于一种目瞪口呆的状态。

首席参谋在办公区哭喊着强吻了IMF传奇特工。







“……WOW”

“……………”

“亲爱的,看来你是真的很想我。”

被圈着脖子的男人挑着眉毛开口,没有灯笼袖,敞怀,高跟鞋,只有卫衣,插兜,休闲鞋。

小参谋连滚带爬的回到办公室的套间里,身后的特工先生顺手带上了门。

“我看到短信之后赶过来接你了,我猜你一定很想念我。”特工先生慢悠悠的走过来,扫了两眼凌乱的床铺,“不过我想我还是低估了自己的魅力,看在你这么热情的份上就在这吧!”

“不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的Ethan你听……唔!”

哼哼唧唧的解释在三月不知肉味的特工先生耳朵里转了一圈,自动在线翻译出了三个字———

开饭啦!






Fin

评论(18)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